大姚: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点击:60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6日,县委书记王丽平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给参加海峡两岸青年的回信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对台工作会议和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思想引领,坚决守住全县统战各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 ,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和州委、县委分工方案;要聚焦主题主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彰显特色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紧盯问题导向,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守正创新;要始终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县委常委、县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