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系统:在楚雄举办推进调查研究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2-07-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38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2日至15日,省工商联系统推进调查研究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楚雄举行。

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红梅出席并致辞,省工商联副秘书长陆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邀请全国工商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省委政研室和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老师通过远程视频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就做好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民企调查点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实例对如何提高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水平和采用率等方面进行讲解。部分工商联和部分民营企业作交流发言。全国工商联业务处室的有关负责人为学员进行了远程实操教学。 

期间,组织学员到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企业参观,开展实地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