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知联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州新联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2-07-15来源:转载点击:80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4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任务。

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委托,州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刘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汲取工作经验、巩固特色亮点,扩大有为成果;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工作主线、守牢安全底线、致力社会服务、践行职能职责、发挥优势作用,持续谋划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等系列主题活动,在落实“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实践中,传播“同心”声音、讲好“同心”故事、凝聚“同心”共识、彰显“同心”作为,不断为助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分别对州知联会副会长卢晓林代表知联会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州新联会会长杨辉代表州新联会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会议还邀请州委副秘书长、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余自华作了题为“解码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及形势宣讲”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对全体会员进行“同心共识”专题培训。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主持会议;州知联会、州新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10县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