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

日期:2022-07-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工商联点击:57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武定县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云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武定县委统战部 武定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命名第一批“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决定》,对云南昊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家示范基地、武定县德昌矿业有限公司等 17 家示范企业进行现场授牌。

会议希望,企业要在做好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持续做好稳岗保岗工作。在租用土地、技能培训、吸收周边群众就近务工增加收入方面,吸取云南昊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功能向生产生活生态拓展,为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蓄势添能”;要弘扬“光彩精神”,发扬“万企帮万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智力扶贫这一靶向,加大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和青年劳动力的技能培训,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工商联八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乡镇商会会长、部份民营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