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佛教协会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暨崇俭戒奢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7-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佛协会点击:53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8日,楚雄州佛教协会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暨崇俭戒奢学习教育活动。州佛教协会会长释清缘主持学习。

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宗教事务条例》《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坚定不移的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主动开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实践,不断提高佛教界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关、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活动号召,全州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要积极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清净教风;要积极倡导环保实用,反对贪大求奢;倡导修身养德,反对奢靡之风;倡导简约适度,反对铺张浪费;要坚持佛教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健康传承,全力维护好楚雄佛教界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助力全州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