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 李明芬点击:73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0日,大姚县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24名演讲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认识,讲述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好故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全县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营造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比赛中,《赤子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记大姚县税务局李荣金家庭》《民族团结幸福长 蜻蛉河水长流淌》《军民鱼水情 团结一家亲》等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大姚县税务局的张宇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参赛者3名,三等奖参赛者6名。比赛现场为参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委党校老师、大姚县石羊镇杨家箐村驻村队员周宇佳说:“我在演讲比赛中收获了很多,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会实现大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