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新联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新阶科 罗佳艳点击:97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5日,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州新联会会长杨辉、副会长吴云洲等新阶人士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新联会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同心思想政治共识,汇聚同心思想政治能量的具体举措。大家表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活动以诵读《永远跟党走》《把一切献给党》《红色》等红色经典为主要内容,唱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在活动现场,诵读者满腔热忱吟诵红色经典,用饱满深情歌颂党和歌颂祖国的精彩表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觉得这样的诵读活动非常好,它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而且在参加活动中内心深处受到了真切地触动。”参加诵读活动的新阶人士宋晓燕说:“今年欣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次活动也是一种精神的洗礼。活动的举办让新阶人士这支队伍‘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的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实走心。”主题活动现场回荡着新阶人士对党的一句句深情的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