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党建联盟:举行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75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工商联党建联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万企兴万村楚雄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楚雄市紫溪彝村举行。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维峰说,要紧紧围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与“万企兴万村”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听、实地看、现场学”等方式,开展党性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民营经济人士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增强发展信心,力促在“万企兴万村”实践活动中奋发有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州工商联党建指导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从“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入题,向大家介绍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详细阐释了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万企帮万村”到“万企兴万村”接续奋斗的联系与不同,号召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万企兴万村”楚雄行动,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州工商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评估机制进行解读,对有关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和如何利用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紫溪镇主要领导对该镇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与紫溪彝村社区党总支达成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非公企业党委所属5家党支部,党建联盟12家党组织共计62名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