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多举措汇聚侨心

日期:2022-06-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县委统战部 李雪敏点击:59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搭建“侨胞之家”汇聚侨心

打造永仁县归国华侨联合会、永仁县港澳台侨和海外人士法律服务站和永仁县“侨胞之家”,做到有场地、有人员、有服务,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奠定了基础,以优质服务汇聚侨心。

着力解侨忧汇聚侨心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深入侨界群众当中进行走访,召开座谈会1场次,了解到生产生活困难2件,针对问题,开展精准服务,加强跟踪问效,推动问题解决。

聚焦纾侨困汇聚侨心

节日期间,对生活困难的18户台侨属开展走访慰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开展“侨爱心送医送药”活动2场次,邀请楚雄州中医院专家开展侨爱心义诊活动1场次,惠及各界群众500余人,上门送药慰问2户。

增加“三感”汇聚侨心

组织侨胞、侨眷参观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三大园”打造等情况,让他们感受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不断增加广大侨胞、侨眷的参与感、自豪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