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组织参与全州统一战线“同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74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8日,楚雄州统一战线“同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双柏县组织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参与线上主题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丽,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和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部分会员和部分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与集中观看。其他广大统战成员自行开展线上观看。

大家表示,通过参与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各领域统战成员的理想信念,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