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南省委:在楚雄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2-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点击:68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农工党云南省委在楚雄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应对国际国内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应有之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历史传统教育,传承“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传承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要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州政协副主席曹波作工作汇报。

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华;农工党楚雄州委委员,不是州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