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工商联支援上海嘉定

日期:2022-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工商联点击:89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0日,姚安县工商联执委企业云上优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会员企业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接到供应需求后,纷纷积极响应,迅速组织采摘30余吨蔬菜准备运往上海。

“现在上海人民遇到了暂时的困难,我们企业感同身受,临时决定把原本准备用来出口的一部分蔬菜,用来支援嘉定人民。”姚安县工商联执委吴智介绍。

姚安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表示:“在上海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我们了解到上海蔬菜紧缺,就在第一时间组织了人力物力,筹备了新鲜的绿叶蔬菜,用冷链车第一时间发往上海,希望能缓解上海蔬菜紧缺的压力。我们作为沪滇企业,在沪滇的帮扶下成长,现在上海有所需,我们必要有所能。”

“从早上8点到中午,我们每个人背了三四十袋蔬菜,但感觉不到辛苦,也希望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周凤香说。

“心手相连,守望相助,感恩同行”,一车车蔬菜,传递舌尖上的美味,见证着楚雄与上海嘉定两地心手相连的浓浓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