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凝聚力量 激发活力 共谋发展

日期:2022-03-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县委统战部 李雪敏点击:54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永仁县统战系统开展2022年统一战线“怎么干、谁来干、干什么、干得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意在激励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传统观念、思维定势、习惯做法,重点解决领导干部在推动发展中思想不解放、不想创新、不敢创新、固步自封,遇到急难险重任务不善谋不善思,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劲头不足的问题;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永仁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截至目前,共召开大讨论专题会议2场次,发放大讨论征求意见函53份,活动累计参与97人次,收到意见建议103条。

下步,永仁县委统战部将以既是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实践者的担当精神,主动落实,迅速行动,高效办理,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氛围更加浓厚、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措施更加务实有效,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新永仁贡献统战力量。

全县统战干部、统一战线各界成员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