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州统战工作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 周红梅点击:56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州统战工作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梁文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县统一战线和统战成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统筹兼顾、守正创新,高质量谋划和推动2022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和县委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比拼精神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