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州“两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2-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 朱海兰点击:105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5日,武定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州“两会”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文武主持。

会议指出,州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政府、州人大和州政协领导班子。报告从武定零碳产业园、武禄双高速公路项目;强化武定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帮扶措施,做好易地搬迁后续帮扶;支持武定菜园河、乌龙河全流域生态治理和城乡融合示范带创建四个方面点到武定。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联系工作实践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高质量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践行,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谋划好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任务;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不断推动统战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县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