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支持配合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得到省州领导批示表扬

日期:2022-01-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商宇宏点击:151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由民盟楚雄州委上报的《民盟楚雄州委支持配合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楚雄州支持配合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分别得到了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徐彬,楚雄州委原书记杨斌,州长张文旺等省州领导的批示和民盟云南省委的书面通报表扬。

2021年8月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以来,民盟楚雄州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抓住参与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作为楚雄民盟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契机,将其列为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

省州领导的批示表扬使全州盟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民盟中央对口云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为期5年的民主监督各项工作,为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在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民盟“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