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红伟走访慰问楚雄州宗教界代表人士

日期:2022-01-14来源:转载点击:65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4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先后到楚雄州佛教协会、楚雄州伊斯兰教协会、楚雄州基督教“两会”驻地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走访慰问中,潘红伟表达了州委、州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潘红伟指出,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宗教界人士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全州宗教界人士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州信教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楚雄新征程,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潘红伟希望,全州宗教界人士要自觉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表率,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遵纪守法、提升宗教修为,把广大信教公民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保持全州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潘红伟还就当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