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委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 《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日期:2021-1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 董传波点击:72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期,农工党中央印发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农工党云南省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为了让广大党员对《办法》做到深学细悟、了然于胸、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农工党楚雄州委及时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办法》,并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办法》网络学习问答在线测试。据统计,159名党员参加了在线测试并取得好了很好的成绩。

通过学习测试,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办法》既是一种约束、更是一种保护,我们要增强敬畏意识,自觉把遵守纪律作为内心深处的一种坚定信念、内化成一种自觉习惯,时刻审视自我,确保方向明、行为正,切实做到“思”出于理智、“做”有所顾忌、“行”不忘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