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 巫佳鲜点击:116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0日,南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县委书记梁文林主持。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作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全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持续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切实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确保《条例》在南华县落地见效。

报告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重要地位作用、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解读。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殷卫华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