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精神

日期:2021-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点击:72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0日,民进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楚雄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为楚雄推进“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真言、献良策,广泛汇集共识,发挥民进特色优势,为助力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