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到双柏县开展“九三科技之光 助力双柏乡村振兴”医疗义诊活动

日期:2021-11-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文军保点击:39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九三学社楚雄州委联合楚雄复明眼科医院到双柏县妥甸镇马脚塘村委会开展 “九三科技之光•助力双柏乡村振兴”医疗义诊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表示,“将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把楚雄州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发展定位,结合楚雄州打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区的目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将一如既往坚持脱贫攻坚时期的帮扶机制,凝聚共识、协同发力,以‘九三科技之光’科技帮扶基地为平台,组织引导九三学社社员倾心倾力支持双柏县,在全面推进双柏县乡村振兴中用实际行动来展现楚雄九三学社的责任担当。”

启动仪式后,复明眼科医院医师对35名老年群众进行眼科检查,检查出眼疾群众7人,其中需要做白内障手术4人。免费赠送老花镜31副,一位70多岁腿脚不便的老爷爷检查完眼睛,戴上老花镜后,连连说清楚得很,露出淳朴的笑容。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双柏县委统战部、妥甸镇、楚雄复明眼科医院等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