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63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精神在楚雄州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南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敬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生机活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姚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华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迅速在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抓好“万企兴万村”姚安行动,精心打造示范点,以点带面,不断推进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开新局作贡献”工作任务清单的落实,帮助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组织开展民营企业评价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深入推进政府职能部门作风转变;精心筹备召开县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永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玉发: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镇)商会改革、县工商联换届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书写“十四五”开局之年优异答卷。

州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牟定共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黄明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历史性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历史经验和指引方向。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我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了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将紧扣国家发展大局,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入参与乡村振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姚安县前场镇商会会长杨学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乡镇商会会长,通过这几年的脱贫攻坚战,我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更加坚定了引导好会员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