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党校一批现场教学基地在楚雄市挂牌

日期:2021-11-16来源:转载点击:64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委党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现场教学基地和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在紫溪彝村和云龙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云龙教学点同步挂牌为“中共楚雄市委党校”实训基地。

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敏为两个教学点揭牌。

黄玲表示,州委党校将在今后工作中适时开发现场课程,持续放大两个教学基地的教育辐射范围,以点带面充分展示楚雄美丽乡村风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建设性作用,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加强管理、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州、市、乡三级党校的联动作用,推动现场教学基地在全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树标杆、增色彩。

刘敏要求,市委党校和各乡镇要以此为契机,用现场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课”总结民族工作的成功经验,为把楚雄市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标杆”贡献力量;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校对外交流合作,通过红色课堂、红色活动、红色实践等形式,支持乡镇党校发展、实现自身创新发展。

(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