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65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精神在楚雄州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楚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红梅:通过收看全会报道、学习全会公报,我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进一步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下步工作中,楚雄市工商联将及时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州工商联常委,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永芬: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全国劳动模范、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认真学习《报告》之后倍感振奋,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企业不断创新突破,着力推动产业扶贫和电商扶贫,构建稳定、可持续性的农产品销售渠道,确保农产品产销对接,提升扶贫脱贫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百姓致富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州工商联执委,云南楚雄鹿城大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东坪:通过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我深深地为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民营经济人士也是主人翁和建设者,作为商贸流通服务业从业者,将坚持秉承“诚实守信、假一赔三”的社会承诺,围绕消费者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特点,突出服务特色、创新营销模式,以诚信的口碑、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州工商联执委,牟定县自来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廷波: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本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的宏伟史诗。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牺牲、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公司多年来能够一直保持持续健康发展,靠的就是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方针政策中看前景、寻机遇。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加倍努力,办好企业、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云南云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盈安: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更加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促进创意农业、认养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农业等新业态与游憩休闲、健康养生、创意名宿等新产业发展,在促进经济增长、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