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党外人士、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来源:转载点击:39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全会号召,全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连日来,全州广大党外人士、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州知联会会长、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李红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全面系统总结,具有划时代意义。作为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会长,我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尽责,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本领域专业特长,带领全体会员着力发挥知联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彰显党外知识分子价值,团结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州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州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刘予敏: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团结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坚持在“聚”字上做文章,在“导”字上下功夫,在“用”字上见实效,把更多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聚集起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州知联会副秘书长、州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科科长林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不断提高知联会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在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力等方面多下功夫,把知联会努力建成党和政府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政治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平台,建成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的重要舞台,建成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联谊交友、学习交流、沟通思想的重要家园。

州新联会会长、楚雄点击网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所取得的灿烂辉煌的成就及十个弥足珍贵的经验。身为新联会会长,对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所取得的十个必须坚持的经验更是高度赞同。我们新联会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领会员建功立业做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感召力和凝聚力。同时,我将带领新联会在州委和州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引导广大会员在助推经济发展中大显身手,在服务社会民生中建功立业,为楚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穿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统战干部、引领统战成员、指导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凝聚共识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社会责任;要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搭建平台载体,鼓励、引导新阶层人士担当有为、善作善为,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州新联会副秘书长、楚雄启迪爱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宋晓燕: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感振奋。作为新阶人士,我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上。在具体工作中,我将以自身工作为支点,担当作为、大胆创新、服务大局,积极动员更多创业者投身创新创业事业,坚持红色科创的发展理念,用心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孵化服务,引导广大创业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