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侨联项目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

日期:2021-1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杨艳红点击:94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0月,2021年全省侨联项目工作总结会在楚雄召开。

省侨联副主席徐盛兴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致辞。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云南省侨联国内侨务工作经费使用实施细则》,做好2021年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项目工作扫尾工作,加强经验总结宣传,发挥项目建设最大效益;要不断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活动阵地和服务平台建设,加大侨联干部的业务培训,更好的发挥侨联组织作用;要认真做好2022年项目申报的调研储备,筛选有价值,有意义,能够发挥作用的项目;要强化协调沟通,主动争取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视,不断提高侨联的地位和影响力。

楚雄州、昆明市、曲靖市、红河州、文山州、普洱市、丽江市、临沧市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楚雄市侨联“侨胞之家”、牟定县侨联“侨胞之家”、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楚雄州侨联项目建设情况。

省侨联、楚雄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楚雄、玉溪、大理、西双版纳等15个州市侨联主要负责人,楚雄州10县市分管侨联工作的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