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新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新联会 字莲芹点击:642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0日,州新联会在楚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参加活动并向新联会会员传达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对当前形势的清醒认知和准确判断,特别是要学习领会好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学习领会好今后五年全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工作要求和加快建设“一极两区”具体安排,在学习领会中做到明方向、抓重点,在知行合一、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同中共楚雄州委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中增添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州新联会会长杨辉主持活动,他要求广大新联会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明确“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担当”的主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围绕州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民生问题和社会领域热点问题等投身公益事业、服务社会活动,以公益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策划组织项目化的公益活动,在开展为民办实事公益活动中凝聚同心共识,彰显个人价值,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

州委统战部、州新联会、州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及州新联会会员共8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