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1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108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2022年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2023年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的目标任务,立足打造典型、示范引领,深入实施示范创建工程,促进示范区建设工程化、项目化、实体化,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在楚雄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专题宣讲辅导。

陈燕青、梁洁、顾平作交流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