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日期:2021-11-05来源:转载点击:35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大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苗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大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州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大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大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

苗少华向新当选的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授牌,新当选的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县政协副主席王定钊出席会议。各乡镇单位统战委员、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