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开展2021年“侨爱心—医疗队”送医送药暨侨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县委统战部点击:56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州侨联、州中医院、永仁县委统战部、永仁县中医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侨爱心-医疗队”送医送药暨侨法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永仁县中医院举行。

活动邀请到楚雄州中医院专家和医务人员共10名组成医疗队为归侨侨眷和辖区群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咨询、免费送药等义诊服务,普及健康知识。

永仁县侨联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涉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并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和《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办法》以及侨务小知识等。通过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归侨侨眷的侨务法律意识,提高了依法护侨的自觉性,为进一步做好全县侨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州中医院医疗队专家,永仁县委统战部、永仁县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辖区群众共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