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统战部、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0-21来源:转载点击:134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5日,楚雄州委统战部、州知联会、新联会到楚雄市子午镇云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向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外人士、州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州知联会会长李红梅作以“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精神永担当”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报告强调,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要学习贯彻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一极两区”的发展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楚雄州“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重走征粮路、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色遗迹、参观红色展览,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

通过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诵读《我的"自白书"》《卜算子•咏梅》《长征》等经典表达对党的深情赞美、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展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立场、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州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州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刘予敏主持。

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共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