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心捐赠表彰会议

日期:2021-08-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工商联 杨兆忠点击:68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牟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心捐赠表彰会议。

县委常委张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学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为参加牟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开展捐赠活动的民营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共收到捐款捐物达11万元。

会议指出,牟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企业在数量、体量上在全省来说不是最突出的,但却在发扬光彩精神上,在全省树起了一面旗帜。民营企业家要办好企业,做好事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光彩事业中来;大力传承弘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精神,为努力建设“滇中牟定、左脚舞城、产业强县、工匠名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会员、社会爱心人士、民营企业家共计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