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侨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国内拓展到国外

日期:2021-08-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李晓琼点击:107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州侨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国内拓展到国外,积极响应省侨联倡议,组织全州侨界群众向缅甸侨胞捐款捐物,支持缅甸侨胞抗击新冠疫情。

7月27日在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捐赠仪式。

受省侨联华商公益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委托,在捐赠仪式上,州侨联副主席高海霞代表该基金会接收了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人民币51800元的抗疫物资350箱、云南双柏妥甸酱油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8252.83元的抗疫口罩15000个,并代表省侨联华商公益基金会向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英女士、双柏妥甸酱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悉涵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两户侨资企业的善举,体现了楚雄侨界与缅甸侨胞的“胞波情谊”,在侨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楚雄州扩大对外开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