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尹德波到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日期:2021-06-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元谋县委统战部 李明洁点击:250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委统战部到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尹德波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基督教“三爱”会、张二村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各场所疫情防控、卫生、水电路安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现状及重点宗教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场所内部规范管理,及时排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及矛盾,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要继续开展好场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打造干净、卫生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日常监管和指导服务,提升管理实效,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一起为建设“美丽、和谐、平安”元谋作贡献。

县民宗委局长陈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