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日期:2021-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 李桂芹点击:111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1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和九届州委第22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十三届县委第161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和九届州委第22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十三届县委第161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牢记“楚雄要努力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三个目标定位,带头学习宣传,迅速在统战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理论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目标定位,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切实履行好部门责任,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方面取得新突破,认真抓好全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州级评估验收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成功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目标圆满完成;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工作统筹。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思想堤坝、行动堤坝、责任堤坝,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