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日期:2021-06-22来源:转载点击:41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2日,楚雄州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通报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委托,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作通报。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楚雄要以更加宽阔的视野审视楚雄的发展,高起点、大手笔谋划,努力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楚雄的关怀与厚爱、激励与鞭策,对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是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应担之事、应履职责,也是统一战线发挥作用、积极贡献的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目标越宏大,责任越重大,越要汇聚起团结一心、携手并肩的磅礴力量。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的重大战略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为楚雄明确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重点,以极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找准工作着力重点,扛牢压实责任,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咨好政,建好言,献好策,把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在楚雄落实落地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州知联会及新阶分会有关负责人,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