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姜驿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06-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姜驿乡 李金鑫点击:111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姜驿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专题会议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强调:《条例》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法规,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乡各单位、各村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确保学深悟透,深化对《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统战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和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以统战工作新作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