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杨虹到双柏县城区清真寺调研

日期:2021-06-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民宗局 鲁艳点击:89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虹到双柏县城区清真寺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该县城区清真寺进行调研,与清真寺寺管会负责同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双柏县城区清真寺依法管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开展情况,听取了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关于全县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和谐;要扎实开展“五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扎实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李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明乾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