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熊国才到彩云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日期:2021-05-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县委统战部 刘发琼点击:83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2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熊国才一行到禄丰市彩云镇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彩云镇辖区内的宗教活动教场所进行调研,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开展活动、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情况,听取镇党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

熊国才指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局面,是市镇党委认真落实民族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的结果,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细做实各项举措的结果。

熊国才强调,抓实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进步、和平宽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引导宗教与中国国情、中华文化、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习银祥、二级调研员李飞鸿及州市民宗委、彩云镇党委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