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丽江召开

日期:2021-05-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高海霞点击:234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州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丽江市召开。

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出席并讲话。州侨联副主席高海霞主持,丽江市侨联主席子发贵出席并对该市侨联工作做法及成效作介绍。

会议认为,丽江市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落实、走出去请进来等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丽江为标杆,总结丽江侨联经验,学习丽江侨联做法,找我州侨联工作差距,扬我州侨联工作优势,鼓足干劲、奋起直追,特别要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提供保障、强化落实等方面大胆实践、积极探索,迎头赶上,推动“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参会人员到丽江市古城区束河街道龙泉社区、大研镇五一社区、玉龙县白沙镇白沙村委会3个“侨胞之家”,玉龙县白沙锦绣艺术院、白沙镇纳西族铜器制作传承展示基地2个“为侨服务点”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楚雄州10县市委统战部、州侨联、州侨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楚雄市、双柏县、牟定县、元谋县、永仁县5个县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丽江市、县、区侨联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