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和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4-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 周红梅点击:127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5日,十三届县委第151次常委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和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该县贯彻落实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云升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对台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全面开创我县对台工作新局面;要做好涉台服务工作。 建立台胞、台属、台企台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各项涉台政策法规,做实做细台胞台属服务工作,定期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听取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精准开展对台招商,服务台商台企发展,提升台胞、台商、台企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高位推动统战工作。 全面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州统战工作会议及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我县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好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引领作用和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认真谋划推进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业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