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到新媒体从业人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4-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 吴银翠点击:370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大姚县委统战部宣讲团深入新媒体从业人员,在大姚县白塔湖新的社会阶层文化产业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县城区40多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从新媒体从业人员与统战工作的关系、新媒体从业人员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从业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等三个大方面,结合行业特点,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从业人员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历史责任感,严格遵守新媒体从业人员各项规章制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导向,在互联上划出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