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 周涛点击:171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9日,姚安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全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县委副书记杨芳亮受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毅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阐述了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和地位,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统战工作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深入分析了统战工作在提质增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县人民政府、县政协有关同志;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统战专干;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县工商联、县民宗局班子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