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志永向侨联干部及侨界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高海霞点击:503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30日,楚雄州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到会指导并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向侨联干部及侨界代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蔺志永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大举措。

蔺志永要求,全州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由州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海霞主持。

州侨联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委分管侨联工作负责人、侨联主席、州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城区部分侨界代表共 72 人参加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