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妥甸镇多举措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

日期:2022-08-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妥甸镇 李江梅点击:53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党政班子集中宣讲

召开党委扩大会,由党委书记对党政班子成员及站所长进行宣讲,使班子成员和站所长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神实质。

重要节点专题宣讲

利用召开全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的时机,镇党委书记对1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党支部、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多角度多镜头呈现妥甸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效,展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彩瞬间,持续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妥甸故事。

深入村组广泛宣讲

结合村(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镇党委书记到丫口村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全体党员及18名村民小组长参加。会上,镇党委书记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工作政策、双柏县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具体措施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