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供销社到雨龙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日期:2022-08-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供销社 苏贤华 杜永莹点击:41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双柏县供销社到法脿镇雨龙村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工作政策、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双柏故事、双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体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宣讲学习,使村委会干部和广大农村党员群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的认识。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民族政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三个离不开”“四个共同”,做到“五个认同”,团结各族干部群众,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