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举行安全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22-08-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军伟点击:52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做好州委保密委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部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规范做好保密工作,近日,州委统战部举行安全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机关单位常见的保密管理问题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对机关工作人员如何做好涉密文件起草、送审与印制、政务内网使用、普通密码管理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牢记保密工作“高压线”,谨记统战业务工作要与保密工作同步,杜绝泄密事故发生;要完善制度建设。织密保密工作“安全网”,以制度办事,按规定操作,从定密、范围、流程、保管、存放、销毁、归档等环节,建好“制度网”屏障,同时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建好“责任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