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组织开展“文明讲堂”活动

日期:2022-08-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72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5日,禄丰市委统战部以“弘扬统战主旋律,凝聚统战正能量”为主题举办文明讲堂。

通过诵格言、学模范、唱红歌、学知识、谈感悟,引导统战干部聆听时代声音,感悟榜样力量,谨记廉洁从政,在潜移默化中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文明新风尚,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助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廉洁乃立身之本,贪婪是万恶之源;德如静水才似舟,廉是和风勤为桨;名位利禄皆为身外之物,品格事业才是立身之本……”一句句清正廉洁格言诵读,赋教于乐,在润物细无声中领略、涵养了统战干部廉洁意识。

“时代楷模”张桂梅坚韧不拔、甘为人梯的先进事迹在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她顽强拼搏、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善良慈爱、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的精神让大家由衷钦佩。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激昂的歌,唱出了统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勤政一身充实,廉政一身轻松”“张桂梅老师是时代楷模,是全体党员干部的标杆和榜样”“统战工作大有可为,我们要勇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作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把敬业奉献付诸于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