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李文武召开分管部门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2-06-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部 凤羽点击:63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文武召开分管部门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会上,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工商联四个部门就各自在2021年度主要指标、标兵标杆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度主责指标、标兵标杆确立理由、措施作陈述。

会议要求, 陈述去年成绩是为了明白去年自己干了什么,以便确定今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四个部门要努力为县级部门和各乡镇作出表率,清单化落实,按月上报标兵标杆完成情况、在全州的位次,缩短标兵距离,赶超新业绩。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激发创先争优、勇立潮头、踔厉奋发的精气神,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武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