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中学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商宇宏点击:68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民盟楚雄州委中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传学习活动。

要求支部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效能,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各个方面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光荣职责,紧紧围绕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工作全局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楚雄州委、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学习。